关于我们

Self Photos / Files - 1212

 

 

 

Self Photos / Files - 12123

赛诺资本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专注于跨境并购领域,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主要服务中国上市公司。我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帮助客户以最有效的法律及税务架构,最合理的并购条款,最低的整合风险,在中国以外并购资产。公司团队来自各金融领域,包括国际知名投资银行、私募基金、国际知名律师行、四大会计师行、评估公司及香港上市公司等,並在各财务领域上有广泛的经验。

 

 

 

 


1

概况

 

赛诺资本Sino Capital 成立于 2006 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交易的亚洲投资银行公司,包括並购谘询、私募、债务安排和企业重组。多年来,我们的领导团队在亚太、欧洲和北美的工业、医疗保健和消费领域完成了超20 亿美元的並购和融资交易。赛诺资本总部位于香港,在瑞士洛桑均设有办事处。

1
 
 
 
 

2

多元化业务模式

 

我们多种并购模式,包括一对一并购、竞标并购、投资项目、境外融资等。客户主要是中国上市公司

2
 
 
 
 

3

强大的全球网络

 

我们在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有紧密的合作伙伴

Self Photos / Files - 1
 
 
 

4

行业

 

我们每年审阅超过500个一手海外项目,覆盖化工、环保、医疗、高端制造等行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