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

Self Photos / Files - Cross-border Merger & AcquisitiionSelf Photos / Files - 009012

海外收购与兼并

 

我们能够在商业并购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无论客户企业是并购方或是被并购方,我们都能在寻找并购方/并购对象、谈判、尽职调查、完成并购和其他重要问题上提供专业意见及一站式服务,负责完成并购项目的所有流程。我们也有能力为企业寻找海内外,特別是欧洲和亚太区合适的并购对像或是并购方。

 

 

 

 

 

 

 

 

 

Self Photos / Files - Corporate Restructuring

Self Photos / Files - 009012

公司重组业务

 

无论是为海内外上市作准备,是需要在海外贷款融资,是需要赴海外发展业务,还是有別的原因需要重组集团架构,我们都能够为企业提供专业意见及服务,以达到企业效率最大化的目的。    

 

 

 

 

 

 

 

 

 

 

Self Photos / Files - Post Merger & Acquisition

Self Photos / Files - 009012

收购与兼并后的整合

 

我们能够在商业并购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并购后的成功取决于买家与卖家管理团队的管理和整合。我们也能够在并购后协助买家顺利过渡收购后的常见问题包括财务,会计及运营各方面。

 

 

 

 

 

 

 

 

 

Self Photos / Files - Loan Arrangement

Self Photos / Files - 009012

贷款安排

 

我们能够为符合要求的企业统筹安排海外银行或银团贷款。从安排公司业务及组织架构,到与银行商谈贷款条款细节,到安排抵押,我们都能提供专业服务。从而让企业享受到更低的借贷成本和人民币升值的好处。

 

 

 

 

 

 

 

 

 

Self Photos / Files - PE Funding

Self Photos / Files - 009012

私募股权融资

 

我们能够为现阶段需要大量的资金以寻求发展,同时又不想失去对企业的控制权,但暂时又不愿或不能上市的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我们也能为已上市的中国企业引入定向增发的投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