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Self Photos / Files - 1212

 

 

 

Self Photos / Files - 12123

賽諾資本從事投資銀行業務,專注於跨境併購領域,擁有多年行業經驗,主要服務中國上市公司。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幫助客戶以最有效的法律及稅務架構,最合理的併購條款,最低的整合風險,在中國以外併購資產。公司團隊來自各金融領域,包括國際知名投資銀行、私募基金、國際知名律師行、四大會計師行、評估公司及香港上市公司等,並在各財務領域上有廣泛的經驗。

 

 

 

 


1

概況

 

賽諾資本Sino Capital 成立於 2006 年,是一家專注於跨境交易的亞洲投資銀行公司,包括並購諮詢、私募、債務安排和企業重組。多年來,我們的領導團隊在亞太、歐洲和北美的工業、醫療保健和消費領域完成了超20 億美元的並購和融資交易。賽諾資本總部位於香港,在瑞士洛桑均設有辦事處。

1
 
 
 
 

2

多元化業務模式

 

我們多種併購模式,包括一對一併購、競標併購、投資項目、境外融資等。客戶主要是中國上市公司

2
 
 
 
 

3

強大的全球網絡

 

我們在超過30個國家及地區有緊密的合作夥伴

Self Photos / Files - 1
 
 
 

4

行業

 

我們每年審閱超過500個一手海外項目,覆蓋化工、環保、醫療、高端製造等行業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