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天威獲得Pelikan(百利金)列印耗材品牌使用權

Self Photos / Files - 天威大厦

 

中新網7月3日

 

日前,天威控股(Print-Rite)與Pelikan (百利金)集團,宣佈達成一項重大合作協定。2017年7月1日開始,天威獲得Pelikan (百利金)列印耗材板塊業務的品牌全球使用權。擁有179年發展歷史的Pelikan(百利金)品牌,傳承了德國人的嚴謹與細緻,在全球市場上擁有良好的聲譽。天威(Print-Rite)作為全球通用耗材的領導者,擁有超過2600項自主專利技術,產品在業界一直以高品質,IP安全著稱。兩家企業的戰略合作將全面改變全球通用耗材業的面貌與格局,給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安全更優質更實惠的列印耗材選擇。

 

天威(Print-Rite)集團創始人、董事長賀良梅表示:“本次協定的簽署是通用耗材領域一次重大的戰略合作。一個是歷史悠久的世界品牌,擁有世界範圍的良好品牌知名度,一個是朝氣蓬勃的中國品牌,擁有可靠的產品品質、技術資源積累和豐富的產品,本次合作必定為兩家企業帶來雙贏。”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