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天威获得Pelikan(百利金)列印耗材品牌使用权

Self Photos / Files - 天威大厦

 

中新网7月3日

 

日前,天威控股(Print-Rite)与Pelikan (百利金)集团,宣佈达成一项重大合作协定。2017年7月1日开始,天威获得Pelikan (百利金)列印耗材板块业务的品牌全球使用权。拥有179年发展歷史的Pelikan(百利金)品牌,传承了德国人的严谨与细緻,在全球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天威(Print-Rite)作为全球通用耗材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600项自主专利技术,产品在业界一直以高品质,IP安全着称。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将全面改变全球通用耗材业的面貌与格局,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优质更实惠的列印耗材选择。

 

天威(Print-Rite)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良梅表示:“本次协定的签署是通用耗材领域一次重大的战略合作。一个是歷史悠久的世界品牌,拥有世界范围的良好品牌知名度,一个是朝气蓬勃的中国品牌,拥有可靠的产品品质、技术资源积累和丰富的产品,本次合作必定为两家企业带来双赢。”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