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賽諾資本榮幸地宣佈林紋正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級顧問

Self Photos / Files - Geoff

 

賽諾資本榮幸地宣佈林紋正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級顧問以加強領導團隊能力

 

賽諾資本榮幸地宣佈林紋正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級顧問,專注于亞洲和中國區域的跨境業務, 與賽諾核心工作團隊一起常駐香港。

 

林先生在香港、北京和紐約擁有超過 25 年的私募股權和投資銀行經驗。此前,林先生曾擔任 Invesco Private Capital 的董事總經理,該公司是Invesco的私募股權部門,負責其亞太地區的投資和業務計畫。他之前的經驗包括在 The Rohatyn Group/CVCI、中信里昂證券和方正集團擔任高級職務。林先生在紐約城市大學亨特學院獲得學士學位,在康奈爾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林先生是康奈爾大學理事會和康奈爾詹森商學院理事會的成員。

 

賽諾資本首席執行官兼管理合夥人張帆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林紋正先生加入賽諾資本。他在亞太地區為大型金融機構服務多年,為主要企業和機構投資者創造巨大價值,並在管理交易、投資方面擁有豐富的區域和國際經驗。林先生過去在亞洲和中國區域的出色表現,正好加強賽諾資本在此方面的核心業務,林先生的經驗對賽諾資本十分珍貴,並有助我們更上一層樓,協助我們成為領先的中型投資銀行。

 

關於賽諾資本

賽諾資本成立於 2006 年,是一家專注於跨境跨境交易的亞洲投資銀行公司,包括並購諮詢、私募、債務安排和企業重組。多年來,其領導團隊在亞太、歐洲和北美的工業、醫療保健和消費領域完成了超20 億美元的並購和融資交易。賽諾資本總部位於香港,在瑞士洛桑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