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赛诺资本荣幸地宣布林紋正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级顾问

Self Photos / Files - Geoff

 

赛诺资本荣幸地宣布林紋正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级顾问以加强领导团队能力

 

赛诺资本荣幸地宣布林紋正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级顾问,专注于亚洲和中国区域的跨境业务, 与赛诺核心工作团队一起常驻香港。

 

林先生在香港、北京和纽约拥有超过 25 年的私募股权和投资银行经验。此前,林先生曾担任 Invesco Private Capital 的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Invesco的私募股权部门,负责其亚太地区的投资和业务计划。他之前的经验包括在 The Rohatyn Group/CVCI、中信里昂证券和方正集团担任高级职务。林先生在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康奈尔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林先生是康奈尔大学理事会和康奈尔约翰逊商学院理事会的成员。

 

赛诺资本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合伙人张帆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林紋正先生加入赛诺资本。他在亚太地区为大型金融机构服务多年,为主要企业和机构投资者创造巨大价值,并在管理交易、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区域和国际经验。林先生过去在亚洲和中国区域的出色表现,正好加强赛诺资本在此方面的核心业务,林先生的经验对赛诺资本十分珍贵,并有助我们更上一层楼,协助我们成为领先的中型投资银行。

 

关于赛诺资本

赛诺资本成立于 2006 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跨境交易的亚洲投资银行公司,包括并购咨询、私募、债务安排和企业重组。多年来,其领导团队在亚太、欧洲和北美的工业、医疗保健和消费领域完成了超20 亿美元的并购和融资交易。赛诺资本总部位于香港,在瑞士洛桑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