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富邦股份並购Practical Precision Inc. 有关SoilOptix 遥感土壤检测资产专案

Self Photos / Files - Soiloptix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 Practical Precision Inc.(以下简称“PPI”)就 PPI 拥有的关于 SoilOptix 业务相关及/或所需的有形及无形资产进行合作,公司取得新设立的加拿大合资公司60%的股权;且公司将在中国设立中国合资公司,加拿大合资公司将授权中国合资公司无限制地在中国使用加拿大合资公司所持有的 SoilOptix 专利、商标、配方及/或其他与运营相关的无形资产,换取中国合资公司15%的股权。

 

公司通过与 PPI 合作,利用 SoilOptix 技术及相关的先进土壤检测技术,采取网格化作业方式, 以县为单位制作土壤数字地图,为政府机构、科研单位、农垦农场等集约化种植组织、肥料生产企业、传统和互联网农资组织、土地流转网站和广大农民,提供农业大资料相关产品和服务。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

 

信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