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賽諾資本任命 Valentin Maxime Chenaux 作為歐洲高級顧問

Self Photos / Files - Valentin

 

香港精品投行賽諾資本任命 Valentin Maxime Chenaux先生作為歐洲高級顧問, 常駐瑞士洛桑。

 

通過此次合作,賽諾資本在亞洲的長期客戶在歐洲市場進行交易時,將獲得更強大,更全面、更專業的投行服務。同樣的,希望進軍亞洲的歐洲客戶也將受益於賽諾資本在過去 15 年積累的對亞太地區的專業知識和服務。

 

Valentin常駐瑞士,將與賽諾資本的管理合夥人張帆女士緊密合作,以加強與不同地域企業的長期合作關系,並提高賽諾資本在不同地區的知名度及加強與當地企業的合作關系。

 

賽諾資本的管理合夥人張帆女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並歡迎Valentin加入賽諾資本。他的加入標誌著賽諾資本繼續致力於提高國際化水平,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水準及全球化的專業服務。在日益復雜的國際環境中,在商務旅行變得困難的情況下,這種能力日趨重要。”

 

Valentin Maxime Chenaux表示:“亞太市場的潛力再也不能被西方企業家、投資者和企業客戶所忽視,他們越來越希望在該地區發展業務,開展戰略合作和並購交易。與賽諾資本的合作將使他們在未來進行更有建設性的討論和支持。”

 

關於Valentin Maxime Chenaux
Valentin在亞洲和歐洲地區擁有多年的跨國並購經驗。Valentin曾擔任香港瑞士商會青年專業人士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CIGP(一家快速發展的全球資產管理和投資銀行)的副總裁。

 

Valentin在中國有超過4年的投資銀行業務經驗,專門為有意進軍亞洲的歐洲公司提供跨境並購、合資、全球融資和業務發展服務。

 

他持有HEC Lausanne的會計和金融碩士學位,並曾就讀於St.Gallen大學和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精通法語、英語及德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