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浙江銀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購買瑞典Setrab AB公司股權

Self Photos / Files - yinlun

 

為拓展歐洲市場,吸收合併優勢資源,浙江銀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銀輪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銀輪投資”)的全資子公司銀輪歐洲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銀輪歐洲”或“買方”)擬與瑞典Setrab Aktiebolag 公司(以下簡稱“ Setrab AB”)股東(以下簡稱“賣方”)簽訂股權轉讓協議,公司擬投資7000萬瑞典克朗(按2019年4月1日平均匯率0.7239計算,折合人民幣約5067.30萬元),通過股權收購方式持有Setrab AB 公司100%股權。

 

Setrab AB公司成立於1968年,總部位於瑞典瑪律默,在瑞典以及波蘭設有生產工廠,並在英國、美國、德國設有以銷售服務為主的子公司,主要設計、製造用於超級跑車、賽車、機械工業的中冷器和油冷器產品。目前的市場主要集中在德國、義大利、瑞典以及美國等地區,主要客戶包括法拉利、蘭博基尼、賓士、賓利及阿斯頓馬丁等超跑車企。

 

Setrab AB的收購能為公司在歐洲乘用車市場開拓業務提供技術服務平臺,可直接與Volvo和吉利在瑞典哥德堡的技術中心進行對接,提供技術服務。同時,波蘭的工廠也可以為銀輪歐洲業務提供產品製造,作為歐洲業務發展的生產基地,更可為銀輪在歐洲引進各類技術人才提供便利,搭建北歐技術平臺。

 

此次股權收購完成後,Setrab AB公司將全力支持銀輪歐洲業務發展,充分發揮戰略協同作用,提升公司乘用車熱管理的設計能力,為公司進一步拓展歐洲乘用車市場將產生積極影響。

 

信息來源